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扶志扶智更扶徳 增长后劲奔小康——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14:13:35.0  点击数:2476次

精准扶贫结硕果,冬日情暖柳沟行。12月23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主管领导栗志新带领帮扶负责人到柳沟村开展走亲帮扶活动。村双委成员、驻村工作组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座谈。

 1577167963835056559.jpg

刘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宣讲与柳沟村扶贫发展相结合,将政治话语转化为理论话语、群众话语、生活话语,使与会人员听得懂、听得明白,既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

刘书记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检查了驻村队员工作日志和档案,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问计。

 1577168002929022589.jpg

刘书记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新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引导村民长志气、奔小康;二是聚焦工作标准,聚集资源和精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立足长远,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扶德相结合,增后劲,防返贫;四是建活驻村工作台帐,督促履职尽责;五是加大帮扶力度,落实措施,增强实效。

刘书记一行还带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鼓励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冬日送爱心 暖情两融融——石家庄市司法局... 石家庄市供销社到灵寿县狗台乡北城东村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