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到对口支援村“走亲”送温暖

作者:杨春彦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15 15:37:51.0  点击数:2523次

近日,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赵增毅带领帮扶组,来到对口支援平山县北冶乡望南峪村“走亲”送温暖,实地调研帮扶进展。帮扶组详细了解了医院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就帮扶项目借助拍摄视频、网络平台推广进行了探讨谋划;督促帮扶责任人职责落实落地,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与村干部一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真正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让贫困群众长期受益;就做好贫困户和困难群众的冬季疫情防控、煤电取暖安全、自然灾害预防和安全生产生活等帮扶工作,对驻村工作组提出要求。(市二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创作展... 石家庄市税务局开展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