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园林局到帮扶村开展“忆党史颂党恩 关怀党员群众”为主题的“走亲”慰问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3:28.0  点击数:2710次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城市水系园林中心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平山县小觉镇东盘石村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发挥脱贫户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作用,提升群众满意度。

大家深入党员群众户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送去了生活用品,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并鼓励老党员对帮扶工作和村庄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乡村振兴、群众致富贡献力量。

帮扶责任人到脱贫户家中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宣传脱贫后的扶持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通过此次走访,脱贫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对帮扶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增强了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走访后组织党员群众以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帮扶工作紧密结合为主题开展了座谈,围绕党的历史发展,带领村“两委”及村党员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全村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真正成为乡村振兴的领头人、为民服务的知心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走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