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到灵寿县北城东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4:20.0  点击数:2772次

5月24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党员干部到灵寿县北城东村,以“党员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了米和油,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活动中,市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帮助群众打扫卫生,认真了解村民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困难,帮助解决问题。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送去了慰问与关怀,为老人宣传健康知识,为儿童普及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目前,帮扶村在驻村工作组的指导下正在大力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活动,为进一发挥帮扶作用,落实帮扶责任,帮扶责任人与驻村干部、村内党员、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整治村内卫生死角、开展大街小巷“清三头”等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档案馆开展“走亲”帮扶活动 石家庄市林业局赴普陀庵村开展“走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