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25:36.0  点击数:4676次

1653877505119014232.jpg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月27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赞皇县土门村开展以“党员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为主题的“走亲”活动。

大家在入户过程中,深入了解各家的经济情况和实际困难,给村内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与关怀。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通过共同努力,村民们有的家里盖起了新房,有的经营起了蔬菜大棚。为提升大棚种植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市法院驻村工作队曾邀请农业专家到土门村指导蔬菜大棚种植技术。现在正值收获的季节,大家走进蔬果大棚,看到新鲜绿色的蔬果挂满枝头,在购买蔬果农产品的同时积极为蔬菜水果的销售问题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村民解决了实际问题,更增进了与村民之间的感情,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法院在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进土门村向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迈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赞皇、平山开展主... 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帮扶“走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