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刘胜副市长七一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

发布时间:2019-07-16 22:42:23.0  点击数:2390次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专程来到已故“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吕建江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胜副市长亲切转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吕建江妻子崔利平的问候,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关心地询问了崔利平和女儿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她照顾好家人,努力工作,把吕建江的精神传承下去。刘胜副市长介绍说,当前全市公安系统正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吕建江工作,深入开展立功创模活动,电影《吕建江》已经杀青,即将上映。刘胜副市长强调,有关单位要积极帮助吕建江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吕建江妻子崔利平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关爱,自己和女儿一定会继承老吕的遗志,把他的精神传承下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君,桥西分局局长马立新陪同参与了慰问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 石家庄市司法局 开展“最美司法行政干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