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杜化南    来源:石家庄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4:33.0  点击数:3050次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坚定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石家庄市检察院于11月6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检察干警观看井陉“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

1573088566163097340.jpg

      每名干警通过现场感受“天路”精神,深受感染,倍受启发,更加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深远。通过观看报告会,同志们进一步振奋了精神,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对群众合理诉求第一时间回复,切实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人民,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157308859763100248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井陉“...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