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典型事例 /

乘客大意遗失三十万元发票 公交车长助其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21-03-31 15:00:57.0  点击数:11908次

3月26日早,市民朱女士在公交付357路终点站小宋楼领回自己丢失的价值三十万元发票和笔记本电脑,并对车长藏震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高度赞扬。

1617174008196057206.jpg

当日早高峰,朱女士在“龙泉花园”站乘坐付357路公交车去上班,在“西王”站下车时由于着急上班,便不小心把装有三十万元发票和笔记本电脑的包落在公交车上。心急如焚的朱女士一边打车一路追赶公交车,一边拨打公交服务热线96599进行求助。此时的车长藏震在副站小谈村例行安检时发现了电脑包,便一路小心翼翼的保管。回到路队后,早已在路队焦急等待的朱女士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贵重物品无比激动。朱女士称自己是某公司的物资采购员,里面有三十万的发票,这些票据甚至比电脑都重要,由于当时着急上班就把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多亏了热心的藏师傅让自己丢失的发票和电脑失而复得。朱女士执意要送一箱牛奶表示感谢,被路队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抗击疫情 坚毅前行 基层卫健人的责任... 引领精神文明生活 凝聚同心筑梦力量——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