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服务市场主体座谈会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15:28:51.0  点击数:1603次

根据我市服务市场主体专项行动工作安排,2019年8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邀请十三家房地产企业共聚一堂,召开了服务市场主体座谈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忠义主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戚阿东参加了座谈会。

1565335602703000994.jpg

会上,防护建设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相关负责人宣讲了人防有关政策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听取了各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565335657062032472.jpg

这次会议是为推进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活动开展,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为进一步密切人防部门与广大人防参建企业的有机联系,推动我市人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社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古田军号...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歌唱祖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