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体育局开展纪检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学习教育

作者: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3:51.0  点击数:1702次

    按照市直纪工委关于开展纪检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有关要求,结合市体育局《关于对市体育局系统纪检干部队伍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9月17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纪委组织了9月第三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参加学习。

1600392222968024189.jpg

    根据学习安排,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原原本本学习,使全体纪检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更加透彻地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定位,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纪检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疗保障系统行政执... 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三项措施”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