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办青少年系列赛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6:21:17.0  点击数:3258次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体育兴趣培养,使未成年人的健身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期间,举办了一系列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

灵寿1.jpg

    8月5日—8日,灵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九冠游泳馆举办青少年游泳技能培训,30余名小学员熟练掌握了水中技巧;8月12日—13日在灵寿县大观园景区举办“铭宇杯”石家庄市青少年拳击联赛(灵寿站)活动,,共有12支代表队100余名小选手参加比赛;8月17日—18日,指导灵寿县轮滑协会在灵寿县少林学校和松阳河湿地公园举办青少年轮滑培训,共有50余名学员参训。

灵寿2.jpg

    通过开展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孩子们的体育技能和意志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和提高。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校外体育生活,而且以内容鲜活、吸引力强等特点,使未成年人在体育锻炼中身体素质得到加强,思想感情得到熏陶,道德境界得到升华。

灵寿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学第一餐”食品安全专项...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挂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