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对我市创建“河北省中医药强县”工作验收

作者:贾彬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8:29.0  点击数:2281次

1578014875658029618.jpg1578014884439043218.jpg1578014892017021496.jpg

12月18日-20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彦红带领考核组一行7人对我市创建“河北省中医药强县”工作进行验收。考核组通过召开汇报座谈、工作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核查走访等形式分别对我市平山县、行唐县和元氏县的中医药工作政策落实、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组指出,创建中医药强县是建设中医药强省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中医药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健康旅游服务和健康文化服务,培育中医药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中医药工作发展新的高度,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中医处、平山县卫生健康局、元氏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 新乐市司法局积极助力“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