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元氏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2:47.0  点击数:2594次

6月10日上午,元氏县直机关工委发动部分党员干部捐款3000余元,购买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分别到边远山区老党员李新生、宋增芳等7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这些老党员都是四、五十年代出生的,党龄都在40年以上。从慰问交流中,能够深刻体会到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体会到他对们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体会到他们对实现脱贫攻坚伟大胜利的喜悦心情;体会到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立场。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他们今天的好日子,要持续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继续发挥余热,为元氏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矿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新华区机关工委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