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机关工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17:12:43.0  点击数:2605次

8月18日上午,井陉矿区机关工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朝晖作专题党课。区委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直机关工委、区档案馆、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杨朝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和深远意义、四个庄严承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书记讲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大家为加快建设“省会后花园”、“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信心和决心。

宣讲照片.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井陉矿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指导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