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9:11.0  点击数:1883次

为进一步提升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5月20日,矿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区直机关1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党员档案整理和归档进行讲解,结合具体事例,对发展党员中重点要素及注意的细节进行详细解答,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今年以来,矿区机关工委创新培训方式,在开展机关党建“月巡查”基础上,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灵活指导相补充的方式,对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支部换届选举等党建业务工作进行多次专题培训指导,做到业务内容全覆盖、所辖支部全覆盖,全面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165329087337500852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裕华区2022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