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加强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鹿泉区委区直工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鹿泉区委区直工委    来源:鹿泉区委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1 19:26:36.0  点击数:4762次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机关党员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9月20日,鹿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到鹿泉区星火革命史展览馆、新中国红色教育摇篮主题馆、鹿泉区第一个党支部陈列馆(新寨村党支部)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1663838974926080563.jpg

在星火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守革命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立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每到一个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看着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仿佛回到了革命年代;听着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一个个鲜活烈士的形象跃然于眼前,大家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1663839004254004107.jpg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追寻红色足迹,重走红色路线,在行走的红色课接受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井陉矿区推进“首席服务官”制度 助力经... 正定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党员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