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社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4 17:54:45.0  点击数:2587次

8月14日,市社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敦盾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敦盾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有关论述,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性、内容和方法。针对目前存在的知识更新速度快,大家面临的本领恐慌等问题,强调指出终身学习才是关键,不仅要学习专业技术知识,还要学习马克思理论等基本理论,掌握学习的方法,持之以恒,学以致用,最终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思自身学习的不足,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好学、乐学、善学、勤学的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1565776455125028949.jpg

1565776455125073870.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党支部召开对党支部委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