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6:39:01.0  点击数:3130次

    1576744502304099622.jpg

    12月3日,河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明到石家庄市税务局调研,参加市局领导班子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到市局增值税发票管理专项治理办公室查看增值税发票风险全流程防控系统。

  张明对市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强大内涵,在工作中抓准结合点,做到真学真用,确保“两不误、两推进”。二要做好年末收官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逐条逐项厘清责任,确保重点工作一一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三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对重点任务要抓实抓细,固根基、补短板,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树立标杆意识。勇于争先创优,发扬“逢一必争、逢旗必扛”精神,努力实现全方位新提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水利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