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来源: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直属单位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5:12:58.0  点击数:3464次

9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暴胜贤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张青同志和王金胜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李卫国同志到会指导。

   1600326479718001275.png 会     会前,局党委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河北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暴胜贤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达到了鼓劲加油、提振士气的目的,为确保市应急管理局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张青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前期巡察整改有关工作,并就抓好下步巡察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暴胜贤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突出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以闻过则喜、改过不吝、从善如流的态度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二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坚持从严从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标准,坚决彻底整改。坚决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动真碰硬见真章,不论涉及到谁,不管是什么问题,都必须坚决改、彻底改。决不降格以求,决不敷衍了事,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要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加强与巡察组的请示汇报、沟通联系,寻求对整改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赌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努力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扩大整改成效,积极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鹿泉区公安局强化“四个管理” 助推队伍建...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行唐分公司 “忆英烈、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