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运营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开展 “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23:18:11.0  点击数:2032次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要求,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12月31日,运营分公司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
   首先向12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进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组织寄语,使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由王进同志领誓,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

三是由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
“政治生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心得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贡献的精神。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就意味着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理应被深深铭记。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609427780618080856.png

1609427814681079935.png

1609427854703083937.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 晋州市公安局党建统领强化战疫堡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