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园林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6:12:55.0  点击数:3016次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西环公园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塔元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

1667203889171089051.jpg

在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在四楼村史馆,大家了解到塔元庄村委班子团结一致、务实为民,把塔元庄建成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的生动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塔元庄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体验到新农村的美好生活和文明气息。

通过学习,大家被塔元庄村委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通过了解塔元庄的巨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政治觉悟,坚定了政治信仰,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省会园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丰富专业知识,共建美...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工作规范提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