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制度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修订完善《中共石家庄市林业局党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7:30.0  点击数:14285次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局党组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结合市林业局实际,修订完善了《中共石家庄市林业局党组工作规则》。

《党组工作规则》明确,局党组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民主集中制的工作原则,依据党章党规开展工作,局党组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全面履行领导责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举办制度宣贯大讲堂 石家庄两级法院举行未成年人审判工作会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