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气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韩仕强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7:57.0  点击数:2937次

1637898432807007250.jpg

11月25日,石家庄市气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鹏举为参会青年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鹏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和自我革新,把青春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当中,青年干部要用好理论学习这一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加强交流研讨,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参会人员轮流发言、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跑好属于青年人的这一棒,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红领巾巡讲团走进...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