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美丽城市”摄影作品交流会

作者:李硕 张勇丰    来源:石家庄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8:20.0  点击数:1476次

10月16日,市摄影家协会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召开了“美丽城市”摄影作品交流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金昌植,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副主席曹辉、邓锦玺、甘跃华、田庆忠等人以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采风创作活动部分主创人员参加会议。

1635302235699013521.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统一部署,市摄影家协会策划启动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采风创作活动,公开招募40名优秀摄影师,深入一线,用镜头聚焦美丽滹沱、城市发展蝶变过程,创作出一批思想性强、艺术性高的摄影作品。

1635302268964037359.jpg

会上,回顾了采风创作活动的组织策划过程,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针对目前已完成作品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讲评,提出了改进方向。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石家庄市总工会深入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