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普法学习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15 17:13:38.0  点击数:2325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五”普法规划,扎实推进“法律九进”活动,8月15日上午,市医保局邀请石家庄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刘丽敏教授到我局进行普法授课,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授课。

刘丽敏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主题,紧扣当前形势和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对普法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讲授。授课结束后,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素质,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医保人,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高效务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医保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815171022_WPS图片.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学习宪法知识,提升宪... 石家庄调查队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