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司法局到鹿泉区督导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和法治宣传工作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0:57:43.0  点击数:2380次

8月14日,石家庄市司法局普法办主任闫长润带领市司法局、市民政局相关人员到鹿泉区督导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情况和法治宣传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加强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质量,强化动态管理,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6月11日司法部部长、全国普法办主任傅政华在全国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工作部署。

督导组人员石井乡张庄村、石井村、岸下村、石井乡联合小学、岸石窑小镇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查组对鹿泉区的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和法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鹿泉工作思路清晰,各方面推动力度大,针对性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深化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总结完善提升,高质量完成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和法治宣传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全员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