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8:26.0  点击数:1373次

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健康生活、低碳环保的意识,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裕西公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园首先开展了低碳节能知识讲座,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解了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意义,引导大家养成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随后,组织志愿者在公园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倡导市民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在细节上养成“树立降耗,奉行节约”的习惯,不断增强低碳节能意识。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共筑全民网络安全防线——石家庄市委网信办...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石家庄中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