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2019秋季《开学第一课》8月31日播出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5:41.0  点击数:2157次

 1567481115979048349.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爱国精神,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2019秋季《开学第一课》8月31日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开学第一课》是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持续举办的品牌节目,旨在每年春秋开学之际,以思想道德、生态文明等主题,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寓教于乐的节目形态,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青少年培养良好习惯、提升道德情操、树立正确价值观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欢迎。

 本次秋季《开学第一课》以“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为主题,抒发阐释一代代中国人民的深切爱国情怀,娓娓道来共和国70年的风雨历程,将观众带回不怕牺牲、忘我奉献的战斗和建设场景,以精心摄制的短片、集体宣誓、合唱《歌唱祖国》等艺术形式抒发强烈的爱国之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 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