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作者:刘淑丽    发布时间:2019-09-10 11:35:18.0  点击数:1877次

9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树仁主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与会领导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下一步贯彻措。

156808525632807275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重点举措,科学回答了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内各项法规制度不折不扣落实。要坚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

会议强调,市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标准化建设、改革审批方式、提高审批效率为重点,围绕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中央商务区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情办理好,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