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金秋迎国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1:38.0  点击数:1776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充分展示我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工作氛围。市救助管理站于9月29日下午举办“金秋迎国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1601430659046089802.png

    此次诵读比赛分为集体诵读、个人诵读,来自各科室5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比赛现场,参赛的各个选手们准备充分,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感人至深、精彩纷呈。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聆听和现场评分,最终评出集体诵读和个人诵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601430680156062350.png

    通过开展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更加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投身救助管理事业的工作激情。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进行爱国主义教... 正定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