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1:20.0  点击数:2130次

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9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公务员能力教研部主任、教授谷建恩作辅导报告。

1600912187421073243.jpg

谷建恩教授首先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深化了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的主要内容,随后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的特征特点。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辅以生动案例,为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廉晓红在专题辅导讲座后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突出信仰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二要坚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三要坚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导工作,解决问题,迎接新挑战,我局是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单位,挑战和机遇并存,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奋力开创我市数据工作新局面,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邮政行业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活...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局系统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