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刘 凯    来源: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4:19:21.0  点击数:1886次

    12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领导,其他县处级干部、四级调研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2.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总结这一年来的亮点工作,用数据说话、用事例点睛,真正做到“优中选优”,让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得到应有的荣誉。二是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明年财政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坚持以上率下,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正风肃纪推向深入,坚决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01.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上来,以真抓实干的劲头开创“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中共石家... 石家庄市气象局召开“身边的榜样”先进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