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赵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1:03:41.0  点击数:2011次

12月31日,赵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九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第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陈志刚副县长结合县局公安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真正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平安建设效能。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取向,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平安建设的内涵和要求,强化系统思维、统筹谋划推进,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把平安建设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战略中深入思考,推动平安建设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找准抓实平安建设的重点领域,推动平安赵县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国企班开... 石家庄市公安局依托心理教学 聚焦四个创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