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3:55.0  点击数:1852次

7月28日,石家庄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深刻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_0006_副本.jpg

常志卷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谈起,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三个“伟大飞跃”,然后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体会,结合商务局实际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商务局党员干部在保民生市场供应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体现出了商务局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常志卷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就是一部披荆斩棘、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学习党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自身实际的行动,为党的事业开创新局面作出自己的努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史... 石家庄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