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 “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

来源:委直属单位党委、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0:29.0  点击数:1233次


6月16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举办。活动中,11名选手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发生在自身或身边人当中不平凡的事迹,以朴实真切的话语讲述身边的故事,展示了我市卫健人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市中医院选手荣获一等奖,市四院、市八院两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市五院、市六院和市人民医院三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其他五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传播先进经验,培树优秀典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5431120068068184.jpg

1655431120271082398.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召开党委扩... 石家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