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1:15:23.0  点击数:2802次

1月3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以“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 全力推动省会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目,为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宣讲中,冯素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与大家一起共同回顾我们党新时代10 年的伟大变革和过去5年的工作,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重温了省、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以绘就石家庄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现代化场景为主线,对全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立意深远,起点高、落点实,在理论宣讲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进行了工作指导辅导,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宣讲,更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市场监管专业讲解,大家感到收益很深,一定要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研究和实践探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征程中,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实践场景石家庄篇章。

下一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研讨交流、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入行,以优异成绩谱写省会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1672802089152020334.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收听收看江泽民同...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