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3:05.0  点击数:1966次

1673513573467069308.png

12月30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发表的署名文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法院和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 

李霁指出,2022年,在院党组领导下,全体干警迎难而上,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困难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状态蔚然成风,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氛围空前凝聚。 

李霁要求,要坚决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法院工作,始终关心爱护干警,引导干警做身体健康第一责任人,平稳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前后衔接,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诉讼服务。要做好年终收官各项任务,把各自领域的年终收官工作,特别是重点案件、急难险重工作要梳理清楚、做好安排,确保年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突出亮点和优势项目,坚决摒弃等靠思想,确保在政治品质、服务品质、司法品质、发展品质、精神品质方面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石家庄法院更加美好的未来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 石家庄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