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2:07.0  点击数:4784次

    1月13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梁建林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人社篇章”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做专题授课。

    梁建林从“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赋予人社部门的使命任务,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起步、开局顺利”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开展好全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步工作中,市人社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以石家庄人社一域之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添彩!

d4e650534a1a239575fcbba2743b16f.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 石家庄市商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