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1:15:46.0  点击数:1438次

    3月4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出席并讲话。

1646882020663039254.jpg

    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信息中心、市军休六所、市军休八所等单位进行述职,其他单位做书面述职。

1646882063288023371.jpg

    会议指出,2021年,各级党组织在市委、市纪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工作摆上了突出位置,凝聚了“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共识,采取了切实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局党的建设发生了可喜变化,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646881856975024036.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根本方针,认真落实好党建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升级加力、提质增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