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范苇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1:10:02.0  点击数:2219次

        7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力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查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检视存在问题,坚决彻底整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严守工作纪律,杜绝公款吃喝,杜绝奢靡消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石家庄市民政局                                                                                        2019年8月1日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