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社科院抓好问题整改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06 15:29:22.0  点击数:2318次

市社科院结合效能革命,聚焦全市机关作风顽疾,认真自查自纠。对标对表抓好八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改。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是:推诿扯皮不作为,办事拖沓效率低,作风飘浮不务实,揽功诿过推责任,欺上瞒下作虚功,工作内耗拉偏套,状态不佳混日子,胡作非为谋私利。对这八方面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狠抓整改落实,真正使“有目标、尽责任、快节奏、高效率”成为工作常态,使“高标准、当先进、创一流”成为自觉追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纪律,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式”,切实帮助同志,改正不足,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最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 深... 石家庄市游泳业余体育学校召开作风整顿大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