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赴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8 16:09:43.0  点击数:2253次

为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7日,市社科院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参观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国文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1566979757838025572.jpg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突出政治性警示教育功能定位,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近年来我省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件为素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国文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从自身做起,做到清正廉洁。要时刻保持警醒,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对石家庄市儿...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