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

作者:赵 辉    发布时间:2019-09-04 14:37:04.0  点击数:2603次

 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和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安排,8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福中带领全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1.jpg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运用大量的图片、视频、数据以及多媒体播放案例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对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展示,突出政治教育与党性教育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震慑并重,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2.jpg

 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展览,详细听取讲解,不时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参观学习,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体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生动党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续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省会统计事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3.jpg

 参观结束后,在金福中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4.jpg

 为进一步增强此次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效果,参观途中还安排党员干部观看了党章辅导专题片《党的纪律》《党的干部》。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总师、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观展览。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审计局“五措施”加强审计组廉政纪... 石家庄地铁召开招标工作暨廉政风险防范座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