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召开中秋节前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蒋凯    发布时间:2019-09-14 23:36:58.0  点击数:3101次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组织召开节前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中心办公室主任李虎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樊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派驻机构关于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中心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注意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防火安全、施工安全等;要严格遵守节假日期间值班带班有关规定,特别是项目工地施工现场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保证24小时联络通畅,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要紧绷廉洁之弦,树立红线意识,恪守底线思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要严格公车使用管理,做好节日期间车辆封存事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中心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石家庄市打击违法... 石家庄市轨道办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