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省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10:18:25.0  点击数:2443次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根据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方案》安排,9月25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新峰带领全局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0余人,在局主题教育活动办、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河北省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展览,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展览以主题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篇,分为党中央做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抉择、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单元。用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数据,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参观结束后,张新峰局长领誓,党员领导干部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切实增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决心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轨道办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 石家庄调查队到省委党校进行廉政教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