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0:55:43.0  点击数:1845次

    日前,石家庄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公安部、省厅、市局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迅速将公安部、省厅和市局会议精神,特别是梁昆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传导到全体警员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向省厅汇报对接、问计寻策,明确目标要求、考评标准,切实抓好警务站、县级特巡警队、护城河三道防线、公安武警武装巡逻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争先扛旗。是目标要再明确。要按照梁昆副市长事事争第一、时时争第一的工作要求,全面梳理盘点疫情安检查控、护城河三道防线、县级特巡警队、城区警务站、公安武警武装巡逻等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查找弱项短板,明确目标方向,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确保支队各项重点工作在全省争一流、扛红旗是责任要再压实。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支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担当,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队伍落实力、执行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是措施要再强化。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和各项重点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采取符合实际、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完成好市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高站位、全力度,严流程、强措施,从实从紧从细做好疫情安检查控工作,坚决筑牢全市疫情安检查控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五是管理要再严格。在队伍管理上要做到真管严管、敢管严管、常管严管,通过经常性的管理监督,过硬的管理措施,确保全体警员遵规守纪,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抓规范、促养成、树形象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专题实践活动,强化作风养成,体现活动实效,促进业务工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干警违纪...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组进驻动员部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