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20:08:52.0  点击数:1956次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就统筹做好2023年春节、省市“两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全力以赴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针对春节期间特点,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四个最严”要求,紧密结合当前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预见性、针对性地做好谋划部署,始终如一毫不松懈地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确保价格、消费等民生领域不出现具有重大负面影响的事故或事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应急值守,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加强监督,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持续开...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