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举办

作者:刘宇鹏    发布时间:2019-09-05 11:08:03.0  点击数:3609次

日前,市直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中省直驻石单位共计9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市直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占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1568598549625074367.jpg

培训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务工作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组织大家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1568598574656059850.jpg


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贴近机关党务工作实际,通过理论讲授、现地教学和讨论交流等方式,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歌唱祖国”群众性歌咏活动... 石家庄市直工委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