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1:47.0  点击数:5960次

8月4日上午,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常务副书记权辉作宣讲报告。

1628065012968096438.jpg

报告会上,权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并就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1628065066561030498.jpg

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实干,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市委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 石家庄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 ——365...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