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8:30:00.0  点击数:9353次

10月27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667187059798090617.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要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市直机关实际,精心制定学习培训宣传方案,并在石家庄机关党建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专栏,广泛宣传各单位的经验做法,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二要丰富活动载体,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宣讲、主题党课以及“实干兴石、勇当先锋”擂台赛展示活动等形式,抓好全覆盖、多层次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推动市直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凝聚工作合力,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干部当先锋”活动、党群驿家志愿服务平台建设、“双报到双报告”等活动,推动各级机关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石家庄在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石家庄篇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努力打造高素质实干兴石机关干部队伍——石... 石家庄市直机关2022年度理论学习培训班... 下一篇: